Matilda凉蝉

Hello,这里是凉蝉呀
是第五人格圈里的小朋友还是明日方舟的失智博士哈哈哈
我爱mfb!!
磕各种mfb的队内队外花里胡哨cp
and蓝沐组是本命!!闺蜜组是宝藏(❁´ω`❁)
本命周深!是一粒生米呀(磕all深会被打吗哈哈哈
还是个明日方舟所有干员的无脑吹(/ω\)

高亮!请不要ky呀,拒绝一切mfb黑,深黑还有在我这拆cp的,有同好的交个朋友呀!Σ(|||▽||| )

mfb3.19训练赛

#不完全的记录贴hhh,记录了一些我觉得很可爱好笑的片段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*)o#

#可能记录不全面,某些地方可能听错了hhh请谅解呀#


①超q打红夫人,开局镜像投机械师哼哼

然后哼哼吃一刀转了四合院

接下来就是年度大戏之三人护🌸

佣兵歪柠开始在四合院摸箱子,准备给弹簧

调酒师沐木在大房给哼哼喝酒酒

前锋铁桑正在前往大房的路上


赛后铁哥:我一想怎么三个人都在帮呢

六哥:你们是不是以后打都要诶诶诶,四合院集合嘞哈哈哈哈哈哈md你们在干嘛,在快乐吗


②劳斯打女巫,每次都撞脸调酒

六哥开始劝劳斯:劳斯你就不能换个打法吗,开局抓个机械啊,每次都打调酒看不出啥呀

劳斯:我也想撞脸机械呀,但我找不到啊(委委屈屈的语气太可了)

于是弹幕开始:让哼哼给劳斯爆点/六哥你给劳斯爆点/......

六哥:哼哼是嫌自己活太久了吗哈哈哈哈哈给劳斯爆点,自爆吗这是哈哈哈哈


③铁桑:balabalabala所以我才balabala

六哥:铁桑你这就是,赛后诸葛亮,诸葛铁好吧这就是,诸葛铁

铁桑:不是主要我那个位置balabala

六哥:好的好的你说得对,诸葛铁快准备

铁桑:你看你,我不说你嫌弃我不说,我说了你又不听

于是铁哥又多了个外号:诸葛铁


④哼哼飞了然后机还差一整台,铁哥刚上椅 

沐木指挥歪柠卡半去救

歪柠苟在医院外面被发现挨了一刀 直接去救了 说:卡不了很半

乖柠这种一本正经的说话就很搞笑(bushi)


⑤六哥:刚才谁在笑

沐木:超q吧

q总:我没有我啥也没干,你是不是把锅丢给我

劳斯(理直气壮):嗯

(结果最后沐木在笑并无情甩锅给了q子)


  训练赛结束后,mfb全员来看第五人格赛事发的精彩回放还有哼哼的采访

⑥六哥:诶你们佣兵是不是都喜欢狗在这个地方(大门前的大箱子)啊歪柠哈哈哈哈

歪柠:我就是看比赛他们躲在这我才试试的嘿嘿


⑦六哥:铁哥说实话你这个地方有点冒险(比赛四跑局咒术回来的时候)

铁哥:这有什么办法嘛,我问空军出不出的去他有不回我,一句话不说,我能怎么办嘛,要是被抓了不就没了嘛

弹幕:你居然敢质疑国际巨星!/铁桑实力抢镜

六哥:哈哈哈哈铁哥因为这个在国际火了一把哈哈哈


⑧视频播到空军被救下之后开枪然后摸咒术,准备开机了

歪柠:沐木我是不是看到你炸机了




⑨六哥:?四跑的沟通哈哈哈哈,哼哼不是根本没说话吗哈哈哈哈,怕不是菊花都紧了哈哈哈哈,心里紧张的一批,一句话不敢说

六哥:勘探员,勘探这把出现过吗哈哈哈哈哈啊?

 六哥: 印象深刻的话,大吼大叫哈哈哈哈哈,沐木小铁歪柠你们说实话你们讲过吗哈哈哈

沐木/铁哥/歪柠:好像没有哈哈哈哈


(*/∇\*)小龙虾战队石锤了(bushi)全国各地的马老六哈哈哈哈

最后祝马匪帮深渊三加油!mfb所到之处寸草不生!我永远喜欢mfb!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